服务热线

4006030606
您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国检集团西安公司、北新建材(陕西)有限公司—— 共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并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13 作者: 国检集团西安公司

分享到:

2022年3月30日,国检集团西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贵强带领西安公司党员及一线技术骨干前往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赴北新建材(陕西)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北新建材(陕西)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永热情接待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加强业务合作、共同推进产业发展的路径和方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上午9时,全体人员到达目的地-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在习仲勋同志墓前举行了拜谒仪式,大家瞻仰雕像,鞠躬致意,深切缅怀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在习仲勋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感受到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回顾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在习仲勋故居,大家被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革命精神所振奋和鼓舞,被习仲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

1.jpg


2.jpg


3.jpg

随后大家前往北新建材(陕西)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相关负责人对其主要产品及行业生产现状进行了专业的介绍,并带领大家前往的生产车间参观。北新建材(陕西)有限公司的石膏板生产线是西北地区第一条大型高档石膏板生产线,在推动陕西建筑、城市和人居环境的绿色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北新建材(陕西)有限公司是国家级绿色工厂,陕西省“专精特新”企业,陕西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两化融合认定企业。多年以来北新建材从原料到工艺等各方面都着力减少对自然矿产开采和资源消耗,促进建筑材料回收利用,实现可循环的新时代绿色建筑产业链。

4.jpg

特别感谢北新建材(陕西)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国检集团西安公司、北新建材(陕西)有限公司的技术交流,希望双方未来加强联系沟通,开展深度合作。



国检集团西安公司党支部

2022年3月30日



上一篇:国检集团西安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 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篇:国检集团西北运营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西安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中国.陕西.西安市.长安南路6号 邮编:710061 电话:4006030606 17719566022 17719566055 传真:029-85224662

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西安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5030672号

联系我们:

400 603 0606
02985221489
17719566055
17719566022
客服1 客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