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4006030606
您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公司简介

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西安有限公司

www.ctcxa.com
China Testing &Certification International Group Xi'an Co.,Ltd.

起源:

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西安有限公司是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检集团,归属央企中国建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业务起源于1985年,前身是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墙体屋面材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墙体屋面及道路用建筑材料节能评价检验测试中心。以墙体屋面及道路用建筑材料、金属材料及制品检测、耐火极限和隔声检测为主要领域,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向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产品设计制造业、国家重点工程以及社会公众提供多方位技术支撑和服务的专业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具有独立的法人资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13570213593Q。向社会公众提供全方位公正廉洁、科学严谨、实事求是、准确高效的检测技术支撑和一站式服务。

拥有国家绿色墙体材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墙体屋面材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墙体屋面及道路用建筑材料节能评价检验测试中心、陕西省砖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西安市墙体屋面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全国墙体屋面及道路用建筑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85)、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墙板分会。


服务:

作为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我公司始终坚持公正廉洁、科学严谨、实事求是、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建立了适宜的工作管理体系,实行程序化管理,确保了检验工作的公正性、科学性、高效性,且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改进、完善。凭借技术实力、良好的服务质量、模范的管理模式和多年来的检验检测经验,在墙体屋面及道路用建筑材料、窑炉检测方面树立起极高的权威性。连续25年承担新型墙体材料国家监督抽查任务,并任牵头单位,CCGF413.1-2015《砖和砌块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CCGF413.2-2015《建筑轻质隔墙条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主编单位。连续8年承担新型墙体材料(砖和砌块)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多次承担烧结瓦、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建筑轻质隔墙板等陕西省、西安市专项监督抽查、产品质量安全风险排查等任务。先后制修订国家标准、行业标准60余项,承担科研项目20余项,获得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外观设计专利3项。为砖瓦行业制修订了十项国家及行业的能源标准,可满足各类窑炉开展热平衡测试的需要。迄今为止已对不同类型的40余座窑炉进行了热平衡测试,还开展了大量的节能技术培训和咨询服务。

公司拥有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环境γ谱仪、建筑墙体稳态热传递性能试验机、气相色谱仪、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仪、隔声量测量成套装置、立式耐火极限炉、盐雾试验机、抗疲劳试验机等大型设备。可承担墙体材料、屋面材料、道路用建筑材料、保温材料及系统、建材化学分析与有害物质限量、煤、集料、装饰材料、金属材料及制品、门窗、防水材料、建筑涂料、水泥及其它胶凝材料、砂浆类、混凝土等检测及建筑材料及构件的耐火极限和隔声检测。


发展:

  作为行业的权威检测机构,国检集团西安公司将为促进节能减排、改革创新、淘汰落后产能,全面发展绿色建材,推动推动产业升级发挥着重要作用,也实现着自身的快速发展。未来,国检集团西安公司将继续推进行业绿色全面高质量发展为首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世界一流的综合型检验认证服务机构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央企责任,持续打造“公正廉洁、科学严谨、实事求是、准确高效”的优质服务,推进跨领域、跨行业发展,逐步涉足防雷、水平衡、新能源充电装备等多个领域检测。同时积极拓展业务,为社会各界提供可靠的质量检测保障,为“质量兴国”、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人民群众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西安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中国.陕西.西安市.长安南路6号 邮编:710061 电话:4006030606 17719566022 17719566055 传真:029-85224662

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西安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5030672号

联系我们:

400 603 0606
02985221489
17719566055
17719566022
客服1 客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