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4006030606
您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建设

国检集团西北运营中心赴宁夏泾源县开展“党建引领、爱党爱民、筑强堡垒、共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8 作者: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建党102周年,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落实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7月15日至16日,国检集团西北运营中心党委赴宁夏泾源县开展“党建引领、爱党爱民、筑强堡垒、共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国检集团西北运营中心党委书记、总裁雷建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卫星,党委委员、副总裁张帆、焦红斌,纪委委员林玲;泾源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路,黄花乡党委副书记李六军、组织委员毛智慧,羊槽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马小东,驻村第一书记王荣杰、纪监委主任马付全出席活动。


图1.jpg

图2.jpg

国检集团陕西公司和羊槽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座谈会由张路主持。张路首先代表泾源县委县政府对中心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李六军代表黄花乡党委乡政府致欢迎词。马小东代表羊槽村村两委介绍羊槽村基本情况。王荣杰汇报了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后的工作情况。雷建斌代表中心对泾源县各级领导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他首先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历程、规模、业务和人才队伍等方面的情况。接着他表示党支部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发挥各自业务、技术等方面的专长优势,探索和创新产业发展模式,提高老百姓生活水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最后他希望双方能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的总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以学促干上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图3.jpg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图8.jpg


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协议签订、赠书和农副产品采购仪式由张卫星主持。雷建斌代表中心与羊槽村党支部签署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张帆代表中心赠予羊槽村党建和农作物种植技术书籍,焦红斌代表中心进行农副产品采购仪式。随后参观了羊槽村党建文化长廊及冷凉蔬菜大棚。


图9.jpg

图10.jpg

图11.jpg

图12.jpg

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从 “红军不怕远征难、六盘山上高峰、红旗漫卷西风、长征永远在路上”四个展厅详细了解中国工农红军长征三次经过六盘山区时的斗争历史以及六盘山儿女在长征精神的鼓舞下建设家园的情景。通过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壮举,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搭建桥梁、深结友谊,感悟长征史、增强理想信念,筑强堡垒,共促发展。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下一步中心党委将持续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中心新征程团结奋斗、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


 


上一篇: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篇:最后一篇

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西安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中国.陕西.西安市.长安南路6号 邮编:710061 电话:4006030606 17719566022 17719566055 传真:029-85224662

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西安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5030672号

联系我们:

400 603 0606
02985221489
17719566055
17719566022
客服1 客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