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4006030606
您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2013年墙体屋面及道路用建筑材料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重点企业检查分析总结会”在上海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4-01-08 作者:

分享到:
       由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和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墙体屋面材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主办的“2013年墙体屋面及道路 用 建筑材料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重点企业检查分析总结会”于2013年12月6日~8日在上海艾福顿酒店胜利召开。            
                        
                     
本次大会涉及范围较广,全国各地29个省、市、自治区的参会代表都有,参会人数   320 余人。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彦明主持了大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组书记、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孙向远会长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资司焦文波处长,住建部屈宏乐处长等领导到会并做了重要的讲话。大会认真听取了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孙向远副会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资司焦文波处长、住建部屈宏乐处长、中国建材西安墙体材料材料研究设计院肖慧院长等领导有关墙体屋面及道路广场砖行业政策法规和发展前景方面的报告及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墙体屋面材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周炫主任的《2013年墙体屋面及道路用建筑材料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重点企业检查结果分析总结报告》。
        大会重点表彰了76家“中国墙体屋面及道路用建筑材料质量信誉模范企业”、38个质量管理先进集体。
                    
                   
                  
         为了适应当前 形势,更好地了解行业新兴前沿技术、行业整合转型等新思路,举办了两个题为《砖瓦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 准》、《蒸压加气混凝土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和《烧结墙材能耗限额》等标准解读专题的技术论坛。同时,还组织了有关知名机械设备厂家进行新品信息发布。总之,本次大会到此为止,经过各方协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效果反应热烈!  

上一篇:公司全体员工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下一篇: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西安有限公司工作总结会

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西安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中国.陕西.西安市.长安南路6号 邮编:710061 电话:4006030606 17719566022 17719566055 传真:029-85224662

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西安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5030672号

联系我们:

400 603 0606
02985221489
17719566055
17719566022
客服1 客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