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4006030606
您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朱连滨到西北运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3 作者:

分享到:

        近日,国检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朱连滨到西北运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党委书记、总裁雷建斌,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贵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卫星,副总裁张帆、焦红斌及中心下属陕西、咸阳、西安三家公司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1.jpg




63b354c7a62d8.jpg

        会上,朱连滨听取了西北运营中心2022年度经营业务发展专项汇报,以及与会人员就西北运营中心未来在经营管理、科技创新、业务拓展、人才培养、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朱连滨充分肯定了西北运营中心在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西北运营中心作为国检集团在西北区域的重要平台,在不寻常的发展环境下,提振信心、真抓实干,经营运行总体稳健、关键领域持续进取,取得当前成绩实属不易,值得珍惜和肯定。

        对于西北运营中心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提升发展信心,明确未来发展定位,对外争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区域高质量发展的促进者;对内当好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切实推动国检集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从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四个维度持续增强企业实力,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坚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战略,从科技创新、业务创新、管理创新、业务模式创新、工作机制创新等方面不断深化全领域创新,加快打造“四全”生态型业务架构,着力提升产品(服务)供给能力及质量。四是要当好国检集团内部改革的先行者,完善生产运营、资源配置及配套措施建设,发展为国检集团二级事业部平台公司,做实做优,为国检集团坚定不移推进事业部改革提供有力支撑。


63b3550b5db2d.jpg




上一篇:关于延期举办“2022年全国墙体屋面及道路用建筑材料产品质量大会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论坛”的通知

下一篇:笃定前行交答卷,凝心聚力再出发——国检集团西安公司召开2022年度考核评价会议

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西安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中国.陕西.西安市.长安南路6号 邮编:710061 电话:4006030606 17719566022 17719566055 传真:029-85224662

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西安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5030672号

联系我们:

400 603 0606
02985221489
17719566055
17719566022
客服1 客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