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4006030606
您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国检集团西安公司顺利通过CNAS复评审+二合一扩项评审

发布时间:2022-07-11 作者: 国检集团西安公司

分享到:

2022年7月8日~10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派7位评审专家,以远程评审+现场评审的方式对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西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开展了CNAS复评审+二合一扩项评审。

10.jpg

评审组依据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RB/T 214-200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CNAS-CL01-G001:2018《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应用要求》、CNAS-CL01-A022:202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建材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CNAS-CL01-A002:2020《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化学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CNAS-CL01-A01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金属材料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要求,对实验室人员、仪器设备、设施环境、技术能力、报告和记录、质量控制、管理体系文件等方面的符合性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核查,通过视频、现场考核等形式见证了现场检测过程,并以线上提问的方式对授权签字人进行了考核。

11.jpg

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公司建立的管理体系能覆盖全要素和全部活动,符合准则及认可准则应用说明的规定,能够有效运行。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满足其申请认可技术能力要求,现有设施和环境满足其申请检测标准的有关要求,配备的的设备满足其认可范围内检测标准的要求,依据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开展检测工作。公司的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满足《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和实验室认可规范文件的要求,同意推荐通过本次CNAS复评审+二合一扩项评审。

12.jpg

通过本次评审,公司在保持对原有的墙体材料、屋面材料、道路用建筑材料、金属材料等十大类产品开展第三方检验检测工作的同时,将拓展防水材料、建筑涂料领域的检测业务范围,涉及参数近1500 项。

同时,公司还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制定和实施纠正措施,并将以此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实验室检测能力和服务质量,为公司更快地适应市场变化奠定坚实的基础,提升公司在检验检测领域的综合实力、专业性和权威性。

上一篇:国检集团成功举办上市五周年庆典暨更名揭牌仪式

下一篇: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领导一行莅临国检集团西安公司参观指导工作

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西安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中国.陕西.西安市.长安南路6号 邮编:710061 电话:4006030606 17719566022 17719566055 传真:029-85224662

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西安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5030672号

联系我们:

400 603 0606
02985221489
17719566055
17719566022
客服1 客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