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4006030606
您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国检集团西安公司党支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 “学百年党史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 国检集团西安公司

分享到:

    2021年6月27日,国检集团西安公司党支部书记姜忠霄、常务副总经理李贵强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学百年党史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肃立默哀,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高敬意。

60d991b9ef846.JPG

60d991e185fea.JPG

60d990dd1e4c8.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详细了解扶眉战役发生的背景、过程和重大历史意义,扶眉战役是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最大的一次战役,纪念馆一张张照片,一幅幅激战画面、一个个年轻的面庞和珍贵的烈士遗物真实记录了扶眉战役的壮烈,体现了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筑起的坚毅脊梁,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共产党和红军战士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60d98fe056f07.JPG

    参观完纪念馆后,党支部书记姜忠霄给大家讲党课,带领大家回顾百年辉煌党史,让全体党员全面了解党所走过的艰辛而曲折的奋斗历程,对我们深刻认识初心使命和执政的重要意义,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地牢记初心使命,发扬革命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永远在路上。

    西安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贵强概括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讲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强调学习“四史”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大家学习党史固初心、弘扬红色精神、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60d9900e5afd1.JPG

60d9902d3ed97.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切身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加了党性修养,筑牢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体党员也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共产党人红色精神发扬,让党史教育真正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代代传承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精神,为国检集团西安公司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陕西省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发展中心、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领导莅临西安公司指导工作

下一篇:国检集团赴西安公司开展质量巡查

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西安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中国.陕西.西安市.长安南路6号 邮编:710061 电话:4006030606 17719566022 17719566055 传真:029-85224662

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西安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备案号:京ICP备15030672号

联系我们:

400 603 0606
02985221489
17719566055
17719566022
客服1 客服2